辞致丶

自割腿肉强行拉郎。

【虫绿】分手 01

贝尔朵莉切:

不要被标题吓到,最后一定会HE的。


 


有钱有貌的哈利•奥斯本翻着花样把穷小子彼得•帕克追到了手时,他身边的那些狐朋狗友就轮番上阵劝过他,说他们不相配。


哈利开始那会儿还不往心里去,只是会很随意地“噢”一声,问是哪儿不配了。朋友们各有各的说辞,但中心思想差不大离就一个:你一开法拉利的大少爷跟他一骑山地车的小穷酸能般配么,别提这小穷酸还暗地里瞧不起他们这些富家公子哥呢,觉得他们奢华铺张不思上进,他们就愿意花钱买开心怎么了,这小穷酸清高个什么劲呀。


再后来听得多了,哈利也会觉得烦,想他活这么大,头一回真心瞧上个人,他自然不愿意彼得在朋友那里受到任何的委屈,渐渐地便也就不把彼得往人前聚会里带了。


彼得对此的反应却是大大松了一口气,他是真不喜欢哈利那几个朋友大手大脚一掷千金的臭毛病,也应付不来那些上流人士明里暗里的口舌刁难。他觉得豪门肥皂剧里演得挺对,两个不同阶层的人,很多想法都是没法硬掰到一块去的,何必两相折磨自讨没趣呢。


平日里二人观念相左的时候,哈利也都愿意迁就一下彼得,他都不知道他脾气能这么好,可楞是这样,他还是在一次别扭里被彼得当面隐晦地说了他们两人或许真不合适。


进这儿


凭他的相貌和家世,想找什么样的伴不行啊,偏偏把这么个混蛋当成宝,倒贴上去还要被人这么厌嫌。


“好好好,既然你对我这么看不上眼,那我还上赶着干嘛,不如分手算了。”三个好字几乎让哈利崩碎了牙,转身就走。


只留下彼得站在原地揉着他那软巴巴的棕色头发,过了很久才长叹口气。


可哪有人气头上说分手就是真想分手的,哈利虽然讲了“不如分手算了”,心里却还是盼着彼得能来哄哄他的。他那么喜欢这个人,贴人贴钱还贴尽了心思,毫不保留地想把自己最好的东西给他却最后也没能讨到好,为什么这人就不能也多喜欢他一点呢?


真是要气死他了,哈利恨恨地瞪着都过了三天也没等来彼得的一条挽回短信的手机屏幕。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