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致丶

自割腿肉强行拉郎。

Alexander/Hephaestion系列文目录

明非:

   依次:时间顺序、标题、【地点】、(更新顺序)





  1. 夏天与王子                     【马其顿,佩拉】              (4)


  2. 晨光将近                        【马其顿,佩拉和米埃扎】  (5)


  3. 恩赏在神,夺取在我         【小亚细亚,提尔】           (6)


  4. 阿蒙之子                        【埃及,锡瓦】                 (7)


  5. 波斯波利斯在燃烧            【波斯波利斯】                 (1)


  6. 夜色是否温柔                  【巴克特里亚】                 (8)


  7. 跋涉                              【兴都库什】                    (9)


  8. 这不是世界的尽头            【印度,克什米尔】           (2)


  9. Pothos                          【印度,马利亚】             (10)


  10. Philalexandros               【巴比伦】                       (3)





Update.   


2017.5.15. 更新2     


2017.6.17. 更新3


2017.7.15. 更新4


2017.8.26. 更新6


2017.9.29. 更新7


2017.10.21. 更新9【完结】




ps, 如果有刚开始看的朋友,建议按时间顺序


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时间轴已经退回去所以必须克服懒惰搞个目录了,如你所见,不是按正常顺序写的。为什么要这样搞呢?不,不是故意的。一是整个构思最近才比较成熟,然后最开始也不知道自己能写多少,现在看来已经攒了近一半,应该可以填完。【填完!】




这是个什么系列?谈恋爱系列,从第一篇亚与赫认识到第十篇赫菲去世之后。它们是一体的,人物和人物关系随着时间有发展,所以能合起来看。不过也是独立的,没有直接情节联系,所以你就随便看哪篇,随便从哪里开始,都可以。篇目数量应该是不会动了,每篇内容也多多少少有数,当然也有调整的可能。【没调整】




更新频率?大概是月更吧,跟前面几篇一样,也是我比较舒服的节奏。所以不出意外过几个月就写完啦!【耶!】




cp向?虽然两边tag都打,但应该也看得出,更多是赫亚,时间顺序越往前越明显。如果开车(顶多碰碰车自行车三轮车吧),会标出警示,其余时候就不提了。




my best regards 😘





评论

热度(1212)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