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致丶

自割腿肉强行拉郎。

对你爱爱爱不完(恺楚)

子见南子:

- 摸个没头没尾的小甜饼。







     恺撒听橘政宗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就觉察出来了,他从小就有不同语种的老师,除了意大利语之外还能流利地说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欧洲每个国家的语言他都能分辨。





>>>>>


      楚子航的后背靠着恺撒的胸膛,两人亲昵地窝在沙发上,面前的60英寸液晶大彩电正在转播丹皇芭蕾舞团的新作。


      年轻的女首席穿着雪白纱裙在林间漫步,她的双腿笔直修长,如同水鸟般沉静而婀娜。


      喝了大半杯热可可,楚子航已经有些困了,黄金瞳半阖,望着剧情逐渐走向终幕。


      化身亡魂的少女拯救了她的爱人,引导着悲伤的贵族走出了怨灵盘踞的森林。在树影边缘,他们最后一次彼此凝视,女孩最终消失在了黎明的微光中。


      如低声哀泣的大提琴奏出尾声,楚子航皱起眉头,似乎不太喜欢这个睡前故事的结局。


      恺撒看着他那副严肃的样子,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亲挤出川字纹的眉间,而后收紧手臂,挨上楚子航的面颊轻轻摩蹭。


      “不管怎么说,伯爵是爱着吉赛尔的。”恺撒说,“就像我也是爱着你的。”


      楚子航僵了一下,手里没喝完的热可可几乎要被泼在地毯上。他连忙把马克杯放到了茶几上,一手推开恺撒,偏过头不去看他。


      “胡言乱语。”


      “我爱你。”


      “……闭嘴。”


      连番的拒绝,反而激起了恺撒更大的热情。楚子航扭着身子努力想要躲开,他就追着凑上去。一次次,几乎是将嘴唇贴在楚子航耳际,他倾诉着。


      “Ti amo.”


      “……”


      “I love you.”


      “够了……”


      “Je t'aime.”


      “你……好烦……”


      如果耳朵也能有开关的话,楚子航一定会调到“off”。然而现实是他只能拽过一个靠垫挡在他和恺撒之间,吸音效果绝好的棉质材料也依然隔绝不了源源不断的蠢话。


      楚子航甚至根本听不懂恺撒后来说的是什么,可那些陌生的发音落入耳中,却依旧让他心口发烫。


      “Te quiero.”


      用尽了自己掌握的所有语言,恺撒把他快要熟透的楚子航抱在怀里。而楚子航仍旧试图用小小的靠垫把自己藏起来。他低着头,额头隔着垫子抵在恺撒胸口。


      “别说了……”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好好好,说完了说完了。”恺撒憋着笑,“你再要也没有了。”


      恺撒知道楚子航为什么这么抗拒。他的恋人脑子里有一套刻板又奇妙的逻辑,在这套逻辑里,爱意的赠予也被划归到了“礼物”的范畴内。礼尚往来,一旦接受了礼物,楚子航就要求自己也给予同样的回馈。


      而恺撒刚刚一口气说了那么多遍,要给出同等分量的回应……楚子航选择与龙类贴身肉搏。


      藏在靠垫后的楚子航明显是在蓄力,耳朵尖都烧得通红。


      然而五分钟过去了,楚子航大概读条失败了无数次,恺撒非常担心他就这样在沉默中把自己憋到爆炸。


      “你什么也不用说呀,”恺撒凑到楚子航的耳边,哄骗着,“反正我都知道的。”




      “我知道你爱我,就像你知道我爱你一样。”






—— E N D ——








蛋白送去测序了还没出结果,在等待的时间里赶紧摸个鱼。


之前看的丹皇《吉赛尔》的视频。


首席小姐姐真美啊……是天上的仙女了。

评论

热度(109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