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致丶

自割腿肉强行拉郎。

翻译目录

Joan:

本来一直在更新这个翻译目录放进主页链接里,但不知道为什么消失了也恢复不了,就干脆又总结了一下,会一直缓慢更新的。


老冰棍们,看,这是朕为你们翻下的江山






【Stucky】


Marvel——


【盾冬】If You Lose Yourself, Could You Take Me?


虽然史蒂夫和复仇者联盟的其他几位接纳了巴基,让他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但巴基还是没有找到归属感。他来到了史蒂夫的床上,想在那里找到家的感觉。




【冬盾】Revision History


【上】【下】


这是个冬哥和维基百科的故事。




【无差】Baby It's A Violent World


【上】【中】【下】


这篇文借用了soulmate的设定背景,具体就是假定人生下来就只能看到黑色或白色,直到遇到了那个命中注定的soulmate,眼里的世界才会变成彩色,而soulmate死后,世界就会再度恢复成黑白色。




【无差】噩梦


旺达向史蒂夫展示了如果他做出了不同的选择会出现的另一种人生。




【无差】If You Must Leave


【1】【2】【3】【4】【5】 【全】


莎拉·罗杰斯和薇妮弗雷德·巴恩斯很早以前就知道根本没有办法把他们的儿子分开。当然她们也没有去尝试就对了。


妈妈们眼里的史蒂夫·罗杰斯和巴基·巴恩斯。




【无差】复仇者VS宜家


很显然,组装一套宜家家具需要出动所有的复仇者。




【盾冬】闭嘴


当他们还是孩子时,巴基和史蒂夫在对方家过夜的时候总是睡在一起。战争期间,他们也睡在一起,但却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副标题可以是“五个晚上史蒂夫和巴基睡在一起他们没有做,一个晚上他们做了”。




【无差】My Stevie


巴恩斯四兄妹有两个相同点:他们喜欢歪着嘴笑,他们都爱史蒂夫·罗杰斯。




【无差】告诉她你爱她


五次Bucky告诉Steve要怎么样才让女孩子保持兴趣,一次他自己受用了。




【无差】A Whisper System


【1】 【2】 【3】 【4】【5】【6】【7】【8】【9】【10】【11】【上】【下】


美队2之后,Bucky回到队长身边,慢慢恢复的故事。




【无差】Bucky Barnes护卫队


Steve非常震惊地发现Bucky在历史记载上被描述成了一个坏男孩。他决定把修正这个错误当作是自己的任务。




【无差】1943 in film


Bucky讨厌美国队长。




【无差】史密森尼保安


Bucky交了个新朋友。


史密森尼博物馆保安Stan Lee视角里Steve和Bucky再次重逢的故事。




【无差】旧梦重温


【上】【下】


James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有一只金属手臂。医生们说他过去发生了一个意外,大脑受到了损害。有时候,他真希望他能记得。但是他每天早上都能和他的朋友Steve一起吃早餐,所以这也不算太坏。James在猜他和Steve也许在约会,大概吧。就算他不记得所有的事情也没有关系。Steve不介意。




【无差】绿眼恶魔


冬日战士加入了队伍,开始慢慢恢复。但是每次看到Steve和Tony,Sam还有Natasha亲近,他都感到燃起了嫉妒的怒火。




【无差】有生之年


Bucky的治疗师担心他把Steve当作拐杖,所以希望他在没有Steve的陪同下也能自己一个人出去。说实话,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Bucky可以简单开口和Steve解释清楚的话。




【冬盾】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


Stephanie Rogers意识到自己还不想死。


她踹开门,游上了海面。虽然从来就不是什么游泳健将,但她还是挣扎着爬上了一块冰面,摸索着想到陆地上去,吐出了几口水。


(Stephanie没有死于飞机失事,她和Lorraine下士把Bucky Barnes救了出来,从内部瓦解了九头蛇,一起愉快地度过周五女孩之夜。)




【无差】S.Rogers的J.B.Barnes纪念堂(不是圣堂)


【1】【2】【3】【4】【5】【全】


复仇者们发现Steve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用来悼念Bucky Barnes,他们开启了一个寻找Bucky纪念物计划。但是Steve好像并不是(非官方)J. B. Barnes纪念堂(不是什么圣堂,Tony)的唯一拜访者。




【冬盾】I've Been Careless With A Delicate Man


【上】【下】


Steve让神盾局认为他和Bucky是一对,好让他们放他进病房探望冬日战士。




【无差】我的爱人笑颜如花


“Wilson," Tony直直地看着Sam,"鉴于你是那个始作俑者,你可以跟我解释一下你是怎么让Rogers和Barnes变成两个七十年代的时尚符号的吗?操,这个房间他妈的马上就要变成一个嬉皮士聚居地了。”




【无差】超级战士养小孩


第六子【1】【2】【3】【4】【5】【6】【7】【8】【9】【10】


里程碑 【1】【2】【3】【4】【5】【6】【7】 【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番外一 番外二


神盾局发现九头蛇拿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DNA样本,想试着造一个完美的超级战士出来。Steve和Bucky突然发现自己是一个不肯开口讲话的三岁男孩的爸爸。




【无差】复仇者的Ins


复仇者很高兴看到Steve开了他的Instagram账号,其他人当然也就有样学样了。用照片讲故事。


Steve起了头


Clint把它升级了


Sam只是一个普通人


Natasha没有时间听你的废话


Fury也不是什么都没有


Tony热爱社交媒体


Bruce就是随便玩玩


THOR非常喜欢这个叫INSTAGRAM的东西


资产


快银和红女巫




【无差】纸杯蛋糕战争


Steve反复在跟大家说Bucky的生日纸杯蛋糕做得有多好,但是今年Bucky遇到了一点儿麻烦。




【无差】咆哮突击队


也许Steve最爱Bucky,但是咆哮突击队的其他人也爱他。




【无差】直到时间尽头


就是这样了。Steve要向他世界上独一无二的Bucky求婚了。在一切都顺利的前提下。


但是到目前为止,事情却貌似并不是这么发展的。


也叫


三次Steve向Bucky求婚他没有看到,一次他答应了。




【无差】诸事不顺


Carolyn Brown今天的运气不怎么好。她的卡车被偷了,她马上就要失业了,现在,还有一个疯狂的九头蛇杀手闯进了她家,就为了伏击美国队长。




【互攻】Bucky的魔幻奇妙之旅


Bucky被诅咒了,现在的每一天早晨对他来说都是一个惊喜。Steve作为一个超级男友,非常支持他,或者说他在没被逼疯的情况下尽己所能了。




【无差】无处不在的耳朵 


            监听


          【1】【2】【3】【4】【5】【6】【7】【8】 【全】


如果耳朵无处不在的话,那就意味着有人得做这个监听的工作。我讨厌我的工作。




【无差】Learning to Say Hello


【1】【2】【3】


Clint在大概三个星期前的某个早晨醒过来(好吧,他猜差不多有三个星期。反正肯定不止一个星期。也许吧。),跌跌撞撞地来到客厅,却发现自己家的沙发上有个男人。那个男人恰好是冬日战士,Clint刚好知道他其实是Steve最好的老朋友。Bucky Barnes。


Barnes正在和Lucky进行一个瞪眼睛比赛(Clint注意到,Lucky为了公平起见,闭上了一只眼睛),Clint决定随他去了,他还是先来点咖啡再做打算吧。


(鹰眼和冬日战士交起了朋友,并发现了Steve和Bucky不为人知的、史诗般伟大的爱情故事。)




【盾冬】小死一回


【1】【2】【3】【4】【5】


他们一起逃亡了有一段时间了,Steve觉得Bucky在日渐好转。但是Bucky需要再次感觉到自己还是个人。他需要Steve。像他一直以来那样需要他。


或是


Steve和Bucky在山间的一间破旧旅馆里,除了彼此,和一段Steve没想到Bucky会想起来的记忆之外什么也没有。




【无差】Crawl Home


到目前为止,全世界都知道Steve Rogers会为Bucky Barnes付出什么。但是他们还不知道Bucky Barnes为Steve Rogers的付出。




【无差】无法想象的艰辛和难以言说的困苦


“我懂,”Steve说,一脸难过,“真的,我真的都懂。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当然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这没什么的。”他叹了口气,像刮过一阵风,“你完全有权利像这样缩成一团躺着,把一整天就这么睡过去。完全忽略你的男朋友,那个爱你胜过一切——”


“却没爱到愿意让我睡个懒觉的男朋友,很显然。”Bucky说。




【盾冬】老头身子少年心


2017年3月10日


Steve醒了,Bucky正蜷缩在他身边。他知道自己必须得十分安静;Bucky的睡眠很浅。其实他们两个的睡眠都很浅。当你经历过几场战争后,这就变成一个必需的能力,难以避免;但是现在,这个能力却很令人烦恼。Steve就只是想给Bucky一个惊喜,但他能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即使如此,这也不意味着他就不打算去试一试了。




【无差】像电影里那样


Tony找到了他想找的东西。在屏幕上,穿着棕黑色衣服的士兵们在一辆坦克前和明显是主角的人一起大步前进着。他转向Clint。

“好了,听着,是这样的:这些人,我管他们叫天才、英雄、上帝和救赎者,他们制作了一部电影,讲的是我们一直在想的事——队长和他的杀手小伙伴在干那种事。”

或者是,Steve和Bucky偶然间看了一部以二战时期的他们为原型的小|黄|片,终于领悟了其中的暗示。




【无差】最棒的日子


对现在的Bucky来说,唯一比惊喜更讨厌的事就是发现身边的人知道什么跟他有关但他自己却不知道的事。Steve完全理解他为什么会讨厌这个,但这却让他更难为Bucky的生日偷偷做准备了。




【盾冬】月亮河


对Bucky来说,从他在那座桥上看到Steve,并无缘由地意识到自己对这张脸的认识要远比对自己的认识还要多起,他的人生才重新归为原位。Steve把他重新还给了他自己。从那时起,随着记忆一点点地以他没有预料到的力量重新回到他的大脑里,他慢慢意识到,他不能没有Steve,但他也没办法靠近Steve。一直到布加勒斯特。


但是现在,和Steve一起开始新的人生成为了一种可能。也许这不完全是他想要的人生——理清对Steve的感情本身就已经是一团糟了——但也算是人生了吧。


或者是


Steve和Bucky在瓦坎达再次相聚,这一次,他们再也不能逃避对对方的感情了。





【无差】You're Gonna Have It Your Way or Nothing At All (未完)


【上】


现在的Steve和Bucky已经不再是曾经的‘Steve和Bucky’了。Steve很肯定这是因为Bucky认为自己不再是以前那个爱着Steve的人了。他孤注一掷地想证明Bucky的这个想法是错误的,于是他请求Bucky能和他一起来一场公路旅行,就像他们以前梦想的那样,他想尽己所能地让Bucky想起来他到底是谁。








AU——


【无差】The Poem Which I Do Not Write


【1】 【2】【3】【4】【5】【6】 【全】


美术生小美和人体模特吧唧哥哥的校园AU




【无差】Fluffy Meet-Cute AUs


Blushing and Bunny Rabbits


Steve是个小坏蛋,Bucky用各种语言咒骂高科技。他们相爱了,皆大欢喜。


5' Something With The Skinny Jeans


Bucky的状况有些不妙,他因为他的义肢不得不再考一次驾照,来猜猜考官是谁吧。


Bucky's Parrot Has A Crush


Bucky有一只鹦鹉。Steve住在他的隔壁。Bucky把他的鹦鹉变成了一只一天到晚跟踪Steve的鹦鹉。


A Double Date With Reindeers


Bucky和Steve在进行一个小小的圣诞节装饰比赛。结果他们的房子变得简直可以和万圣节服装相媲美。


Mr Shitty Author


Bucky Barnes,他还有一个更广为人知的名字,J. B. Barnes,是一个成功的作家。他邂逅了他最忠实的粉丝,他们坠入了爱河。这一点也不出人意料。


Misunderstandings and Pumpkin Spiced Lat


在这次的一见钟情里,所有事都有点乱套,但最后却又都皆大欢喜。Steve Rogers讨厌去酒吧,直到他在那里遇到了Bucky Barnes,一个从军队里退伍的刺青师。Sam真为他们高兴,他有点怕Natasha。




【无差】至世界末日


Steve慢慢睁开了眼睛,视线所及是一个平底锅。他一下子弹了起来,想要坐起来,可惜痛苦地失败了,结果只让自己和毯子缠得更紧。他抬头看向那个戒备地拿着平底锅的男人,和他一脸好笑的神情。


Steve喝醉了酒,爬错了公寓,爬进了Bucky家里。




【盾冬】If Only You Could See Me


【1】 【2】【3】【4】【5】【6】【7】【8】【上】【下】


Steve是华盛顿一家颇具名气的蛋糕店Frost的店主,他很喜欢他的事业。虽然身边的朋友都一再劝他是时候该去约会了,但Steve却一直推说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或者,就最近而言,没有时间,这多亏了Barnes先生——一位极其苛刻的婚礼策划,他一直在电话里向Steve提出一些基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许Steve想要见见他, 然后亲手掐死他。他只是说也许。


(有派,有误会,还有很多甜点和白眼。)




【无差】Happy the Hard Way


【上】【中】【下】


冬是豆芽盾做服务生的咖啡馆常客。




【无差不要和救生员调情


Steve把那男人的头摆向一边,捏住了他的鼻子,靠下去嘴对嘴对他进行急救。


但是他几乎马上就发现了不对劲。也许是那男人开始回应他还紧闭着的嘴唇。又或许是突然出现在他嘴里的那根舌头。




【盾冬】心之所欲


这个故事里有哈迪斯,有珀尔塞福涅。只是他们并不是你认为的那样。




【无差】五次Bucky的朋友听他说起Stevie,一次他们终于见到他了


五次Bucky在军队的朋友们认为他在家里有个小炮仗一样的女朋友,直到那一次他们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Stevie”,才发现自己错得有多离谱。




【无差】Tell Me About It


Steve参加了一个他的下属士兵们想出来的“最佳伴侣”竞赛。


或者是


五次Steve告诉他们关于Bucky的事,一次他们终于亲眼见到他了。




【冬盾】意外在所难免


Bucky有个秘密。那就是,如果他集中注意力,他可以用意念移物。他对此还不够熟练,但是他对怎么隐藏自己的异能却很厉害——虽然有时候他的情绪会让这个变得有些难以控制。但总的来说,这从来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大麻烦。这是在他坠入爱河之前。




【无差】Already Where You Belong (未完)


我们 【1】【2】【3】【4】


高歌一曲【1】【2】【3】【4】【5】【6】【7】【8】【9】【10】


某人,某地【1】【2】【3】【4】【5】【6】【7】【8】【9】


退休警察Phil和他收养的麻烦少年们之间怎样慢慢组成一个和谐家庭的故事。但这做起来可没听上去那么简单。










【Evanstan】


永远都不放开你


他们等这一天等了很久。现在它终于来了。




告白


作为情人节礼物,Chris决定要告诉Sebastian他爱他,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正经告白。因为他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他学会了用罗马尼亚说这三个字——但他发错了音。




All of You, I Will Hold


Chris没想吻Sebastian,但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I Got The Night On My Side


Sebastian的笑容带着些羞涩,甜蜜和期待,像阳光一样。他穿着自己的短裤和Chris的衬衫,扣子敞开着,光着脚,头发乱糟糟地沐浴在近午时的阳光下,手上拿着一个锅铲。




蜘蛛的妙用


Chris Evans不会说自己害怕蜘蛛。它们自然有自己该待的地方。


但这个地方该死的绝对不是他男朋友的腿上。




如何证明我的男朋友其实是一只大猫咪


十个十一个原因证明我的男朋友其实是一只大猫咪,作者:Chris Evans(修正:Sebastian Stan)




时间和地点


Chris一直到和漫威的合作结束之后才反应过来一件事。他合同上的部分已经完成了,再多就是在接下去的电影里打个酱油。一直在这个时候之前,他的生活都有种内在的保障,那就是他很快就会再见到Sebastian的。






【Stucky/Evanstan】


陨落之子


 



《美国队长3:陨落之子》是由漫威工作室出品,派拉蒙影业发行,以漫威漫画人物美国队长为主角的2016年美国超级英雄电影。


*


thebestpartofme:



STEVE/BUCKY 即官方


重复一遍


STUCKY即官方


这不是演习


                                                                                                 

#STUCKY #队3剧透 #我要马上去看                          

21,392条评论转载



    




评论

热度(176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