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致丶

自割腿肉强行拉郎。

狗糧倉倉務:

[Tom Pegg 小段子5]
rps注意

某個MIFO訪談

MC: 大家都知道Tc 人超級nice, 我有幸訪問過他幾次,他居然記得住我。你跟他認識了這麼多年,你能分享一下他對人離譜地nice 的小故事嗎,無論是台上或私下的他。

Simon: 追溯到2006年,第一次拍是mi3。我大概只有1,2天的戲要拍,分別是跟他解釋什麼是兔腳、反神論等等,還有跟他電話連線幫他在上海定位的2場戲。他那時候走過來跟我說,電話連線的場景需要他回來幫忙對戲嗎,他可以在鏡頭後面讀出電話另一頭的對白,好讓我更容易讀出自己的台詞。那時候我完全受寵若驚,他是Tom Cruise, 他不需要親自做這些事,就連很多大牌的演員也不見得有這種待遇,然而他願意為我提供這個服務。
不過截至今天為止,認識他12年了,我發現為他親力親為以驚訝是很多餘/心累的事😀。

-------------------------------
聚聚證明了從小萌新到專屬寵的心路轉變歷程😎

评论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