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致丶

自割腿肉强行拉郎。

【莱卡】血色01

     拉郎,冷到北极的强行拉郎。和隔壁Efes妹子的联文,夜访、暮光、吸血鬼日记crossover,必然有的OOC全是我的锅。主cp为莱斯特(《夜访吸血鬼》)x卡莱尔(《暮光之城》),简称莱卡。附cp为吸血鬼日记兄弟StefanxDamon。新人第一次斗胆写文,接受任何合理的建议和批评。



     “莱斯特少爷,您真的要离开了吗?”匆忙收拾着行李的金发少年闻声吓了一跳,猛地回过头,门口漂亮的小女仆绞着手指,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担忧。

     他松了一口气,继续快速翻着抽屉, “安娜,你知道的,我早就想离开这个鬼地方了。每个人——每个人,都像木偶一样,按部就班地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他深吸了一口气,“我受够了。我要离开这里。”

      “可是莱斯特少爷,您要去哪里呢?”

      金发少年笑起来,丝毫不担忧孤身在外、脱离家人庇佑的未来,“不知道,无所谓,也许是巴黎,也许是罗马,谁知道呢——反正不是这里!”

      他脚步轻盈地走到安娜面前,抬起她的下巴,她因为两个人的脸过近的距离而面红耳赤;他轻声说道,“你会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吧,我最亲爱的小安娜?”

       她没法把自己的目光从他的蓝眼睛移开,傻乎乎地点了头。她一句话也说不出,直到退出房间轻轻关上了门,脑袋才终于转过弯来,在心里默默祝福他平安。


      夜深了。

      利昂柯特侯爵府还是灯火通明,贵族们的宴会向来不分昼夜。莱斯特作为家里注定无法继承遗产的小儿子,通常并不像哥哥们那么受人关注。但今天他的运气不太好,走过楼梯转角的时候差点与一位先生迎面撞上。

      他连忙低声道歉:“您还好吗?Mr…”莱斯特望进对方温柔而包容的蓝眼睛,有些迟疑。

       “我是卡莱尔·卡伦。”

       原来他就是那位从巴黎来度假的卡伦医生。卡伦医生的名字近日来通过每一位女士的嘴传遍了整个封地。据说他医术高超,待人温和,好像一阵神奇的毒风吹过,所有的女人都弱不禁风起来,纷纷请求卡伦医生的医治。如今见到本人,果然名不虚传。卡伦医生眼神看向他手上的箱子,又轻飘飘的转回他脸上,他轻柔地一笑,温柔的神情立刻让莱斯特因紧张而嘭嘭直跳的心平静下来。“我很好。我只是想要四处走走,透透气,谁都没有碰见。那么,祝您晚安。”接着便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离开了。

       莱斯特目送他离开,继续自己的“逃亡”。他带着收拾好的行囊爬过花园的围墙,像夜色中等待已久的尼古拉斯挥了挥手。他们静悄悄地走了一刻钟,爬上准备好的马匹,又默默地疾驰了十分钟,然后两个人对视一眼,终于无所顾忌地笑起来,任由笑声惊飞了一群飞鸟。

      和莱斯特不一样,尼古拉斯是个长着一副聪明像的小伙子,黑发绿眼。莱斯特是经典的英俊,人们往往沉迷于他的长相而忽略了他的糟糕性格。尼古拉斯则是你一看他就知道,这是个满脑子鬼点子的淘气包。他们认识不久,却非常投缘,莱斯特向往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却出生在一个压抑古板的家庭。他从小就知道自己以后的人生——没有爵位,拿一笔仅可糊口的财产,然后了却残生。而在此之前,生活就是固定的作息、固定的课程、和固定的人说固定的话。他已经试图逃离过四次,然而每次都被抓了回去。直到他遇见尼古拉斯,这个外地来的小子,他才看到了摆脱这样未来的一线曙光。尼古拉斯什么都敢做,什么都会做。他们一定能成功。

        天亮了,马赛就在眼前,他们将从那里坐船去巴黎。


       巴黎和传闻中一样好。到处都是穿着华贵的男女,空气中仿佛都漂浮着红酒、香槟和香水的甜香。香榭丽舍大街上漫步着披着开司米披肩的淑女们,她们出门前要花两个小时在化妆、整理头发和搭配衣服配饰上;连那些女仆们都带着和别处不同的风情。巴黎的浮华足以让所有外地人惊叹,不论你是来自乡下,还是伦敦、米兰——好在莱斯特虽然不是长在巴黎,却也是侯爵之子,从小不知见过多少奇珍异宝,并不露怯。再加上他器宇轩昂,擅说情话,很快就在一家剧院里成名了。他收获了无数绅士小姐的青睐,但他没想到的是,舞台下面有一位隐藏在人群中的黑暗生物同样看上了他。

       

       这天演出结束的时候,尼古拉斯在后台叫住了莱斯特。“莱斯特,你总算从那些热情的夫人小姐中间逃出来了?”

       莱斯特踩着舞步绕着他转了一圈:“美丽的夫人小姐总是那么迷人,我怎么会逃呢?我之只是劝她们早些回去休息,这样娇弱的玫瑰们明天才有力气来看我们的表演。”

       尼古拉斯笑开,“好了,我的朋友,知道你的魅力无人能及。富有的马格纳斯先生又来啦,他在你的化妆间等你。明天约好了去打猎,你可不能食言!”

       “放心吧,我爱打猎,除非我投入上帝的怀抱,我一定会去。”

      

       莱斯特走进化妆间,和马格纳斯问好。这位富商待他一直和善,但莱斯特和他呆在一起时总觉得不自在。马格纳斯总是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看他,带着一种不知从何而来的欣赏。

       “你知道吗,莱斯特?”他说。

       莱斯特本能地感觉到今天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他的寒毛竖起来了,他紧紧盯着对方。“什么?”

       “我从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最好的人选。”

       莱斯特眼前一花,脖颈间一阵剧痛,他感到全身的温度随着从伤口处疯狂涌出的血液飞快消失,他浑身无力,四肢发冷,死亡的隐形蒙住他的双眼。他想要质问马格纳斯这是怎么回事,却发现自己的喉咙哽住,连气音也发不出。在他意识消失之前的最后一刻,他隐约感觉到有微热的液体低落在自己唇间,他本能的挣扎着吮吸起来。然后便是让人头脑一片空白的疼痛和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么绝望,那么恐惧,整个世界向着他挤过来,压垮了他——

       他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TBC


附莱斯特随手截图一张!美哭啊啊啊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