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致丶

自割腿肉强行拉郎。

【冬鷹】重要的人05

哈哈哈笑的不行

音里:

*上一篇:https://yinli328.lofter.com/post/1eb3a7e9_1102c521




*請多指教




 @犬小路 




如果問Scott他在這世上最重視的人是誰,他會毫不猶豫的說是他的寶貝女兒。


那個聰明活潑又可愛的女孩,這世上沒有比她更完美的甜心了。


身為父親就是要將全部的愛給予孩子不是嗎?


但他卻沒有盡到這項責任,沒有陪在他的寶貝的身邊,陪伴她成長。


因此在見到Wanda並聽過她的經歷後,Scott是打從心裡心疼這女孩的。


他甚至希望可以帶Wanda去看看自己的女兒,這年紀的孩子該多多體會家庭的溫暖才對。


Cassie和Wanda可以像對姊妹一樣相處,他沒辦法不去想像這美好的畫面。


也不自覺地想多照顧Wanda,這個經歷太多痛苦的女孩。


至少在幾小時前他都是這麼認為的,直到他聽見那些恐怖的對話前。


不久前陛下帶著他去參觀實驗室,也順便看了準備要給James Barnes使用的冷凍艙。


不得不說這確實讓他受益良多。




結束參觀的Scott,和陛下要了些瓦坎達的服飾想去送給Wanda,小女孩總是喜歡這些的。


等他在回到他們在這的住處,見到Natasha和Wanda在客廳喝著下午,並聊得正起勁時,一且都回不去了。


他相當後悔那時為什麼沒有直接關上大門離開,而是走了進去聽到了這麼多恐怖的東西。


這不能怪他,兩個美麗的女性笑得這麼開心,他當然想知道她們在聊什麼啊!




「所以他們在一起了?」Wanda捧著茶杯,雙眼發亮的問著Natasha。


噢,戀愛話題,真可愛。


向兩人點點頭,他坐到旁邊的椅子上,打算繼續聽下去。


未來有一天他的寶貝女兒,也會有戀愛方面的問題的,他需要知道女孩們都在想什麼才行。


「還沒,不過那是遲早的事。」瞥了下Scott,Natasha決定沒良心的不提醒對方離開比較好。


「那他們現在進行到哪了?」不認為被Scott聽到有什麼不對,Wanda興奮地問下去。


「先從Clint講起好了。」翹起腳,Natasha回想那個金髮的笨蛋每次談起James Barnes中士的表情。




基本上熟悉Coulson的人都知道對方是Captain America的忠實粉絲,但沒什麼人知道其實Clint,崇拜James Barnes中士的程度,不亞於Coulson對Cap的崇拜。


「他可是James Barnes中士的超級粉絲,那傢伙說過對方是他最崇拜的狙擊手。」也許是同為狙擊手的共鳴。


同樣的在高處、在陰影中舉起武器瞄準敵人的腦門。


卻也同樣的沒被戰火洗去善良又熱情的個性。


沒被戰爭奪走自己的本性,一次又一次的在伙伴的身後保護他們。


James Barnes的笑容和Clint簡直一模一樣。




「所以在知道Winter Soldier就是James Barnes時對他的打擊挺大的。」那程度大概就像Coulson發現Cap是紅骷髏假扮的一樣。


「最後看到Hydra對他做的那些實驗資料,Clint就差沒氣瘋了。」他一直把James Barnes當作追隨的目標,那個為國捐軀的士兵。


他知道每次任務都可能會喪命,他不怕死,他只希望自己能和James Barnes一樣。


是為了保護同伴而犧牲,在陰影中奮戰,最終也在陰影中死去。


James Barnes一直都是Clint的偶像,即便沒見過面,但他就是知道,他們像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若是生在同一個時代,他們會是多有默契的戰友。


天知道Clint有多想和James見面。


而他們確實在同一個時代見到面了,但James Barnes卻被洗腦成Winter Soldier,一個殘忍至極的殺手。




「那是很矛盾的心情,尤其是知道他們都有被洗腦的經驗。」這世上簡直不可能再找到另一個如此相似的人了。


大概也只有她了解Clint有多喜歡James Barnes,不僅僅是崇拜的對象,更接近一種信仰。


每當對任務猶豫,不知道自己是對是錯時,Clint總會翻看James Barnes的資料。


他知道對方一定和自己一樣猶豫不決過,他也知道他們最終都會做出同一個選擇。


為了同伴而戰 、為了重視的人而戰 、為了這個國家再次舉起武器。


他們是一樣的。




「所以他現在就像個傻瓜一樣,明明不知道該怎麼相處,卻又克制不了想接近、想靠近對方。」Natasha攤手,做出結論。


誰都看得出來,在Winter Soldier旁的Clint笑的有多燦爛。


就像她剛才在練習室發現Clint時,他看起來根本是個跟偶像握到手的小姑娘。


噢,何止握到手,手都被銬起來了。




「哇喔,這聽起來簡直太浪漫了!」少女心爆發Wanda迫不及待的問了下去。


「那麼Bucky呢?他怎麼看待Clint的?」 Wanda簡直不能再更崇拜看透一切的Natasha了。


「很可惜,目前只有性慾而已,他現在只想操Clint的屁股,大概Clint是他喜歡的類型。」 沒等Natasha進一步解釋,Scott已經抓個狂似了跑了出去。




Scott臉色發白的狂奔著,隨便哪裡都好,他不能再待在那了!


喔喔喔喔!!!該死的他聽到了什麼?


前面還差點被感動到,讓他忘了這兩位一開始是在聊戀愛話題。


什麼鬼東西!


Winter Soldier想操Hawkeye的屁股?!


什麼鬼東西!


他不是歧視同性戀,只是...噢,該死的!腦袋都有畫面跑出來了!


他不該答應Sam來幫忙的,害他都聽見了什麼!


Captain America也是他崇拜多年的偶像啊,這聽起來和Cap想操他的屁股有什麼不一樣?


啊啊啊!!!快停止!這什麼恐怖的東西啦!


他要去泳池冷靜!他需要泡水冷靜!



「他怎麼跑出去啦?」被Scott的大動作嚇到的 Wanda,瞪大眼看向被撞開的大門。


「訊息量太大吧。」 Natasha淡定的喝了口茶,不過待會那可憐的小傢伙會更驚恐的。


女人的直覺,她知道Scott一定會去泳池的。

Natasha想的沒錯,Scott當場尖叫並昏倒了。


到了泳池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Winter Soldier目不轉睛的盯著Hawkeye的屁股看。


而Hawkeye紅著臉的瞪著對方,只是Scott不知道他是被氣到臉紅,不是因為什麼害羞。


好吧,可能有「一部分」是因為對方泡在水裡仰望他的表情太性感。


接著Scott驚恐的發現,旁邊的Captain America居然滿臉笑容的看著這畫面。


你的好友一臉變態的看著別人的屁股,你還在那笑得一臉欣慰?


要不是這個Captain America是假的,就是這世界病了。


他嚇得忍不住尖叫,然後眼前一黑,就昏了過去。


昏過去前的第一個想法是他恨Sam,以及他絕對不會讓任何一位復仇者接近他純白如紙的女兒。




TBC




下集預告


Scott:「誰來告訴我這世界怎麼了?我不是在非洲,而是掉到了異世界對吧?」
Natasha:「別逃避現實,孩子。」
Sam:「習慣就好,這是經驗之談。」


Winter Soldier和Hawkeye繼續毫無自覺的曖昧中。



评论

热度(21)